Happy Cowsie Year

>>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继上次的blogging已有好一段时间 还被阿奇骂tim 哈哈 超过一个多月没有update blog。哦 我懂了 没有update 最主要的原因是internet 太慢 连load homepage 的时间都可以去煮两包maggie mee 加上两粒鸡蛋还有跑步2圈 回来才刚刚load 好 (好像有点夸张)所以每天一上网就很显 所以才没有update 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人看我的blog 咯 anyway 我现在已经回到kuching 了 其实回来了一个星期 之前从melbourne 回来就呆在新加坡还有KL 然后又去了台湾玩 慢一点我会一一的跟你们分享我这些trip 呵呵。哦 还有还有 回到kuching 的我又因为新年回乡sarikei 过年昨天又回到了kuching. 所以我人现在真真的是在kuching. 没有骗你们 hmm ... 我的电话 0168830857 有空可以来我家坐坐或是找我喝茶不过千万不要早早打给我 我真的会翻脸。lol

好了 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 牛年步步高升 也爱主更深。

2 comments:

JungChe January 30, 2009 at 10:59 PM  

我這次回來才警覺這裡的line有多慢
幸好不是我一個人complain
哈哈哈

BobbySunG February 2, 2009 at 3:12 AM  

Who said no one reading your blog. I'm your loyalty reader ah, you give me a loyalty membership already. At least check out once everyday!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