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

>>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隐瞒 是不想让你知道
隐瞒 是选择不想让你知道
隐瞒 是不想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 还要担心
隐瞒 是希望你会内疚 然后 会反省改过
隐瞒 是不想揭穿你的错误
隐瞒 是希望我自己继续可以保存我对你的尊敬 和 情义
隐瞒 是相信你可以对你自己付责任而不需要家人担心
隐瞒 是害怕跟你的关系搞砸了
隐瞒 是因为我忽略了你
隐瞒 是因为我太自私

因为隐瞒 他哭了
因为隐瞒 他彻底失望
因为隐瞒 他放弃了
因为隐瞒 他心痛了
因为隐瞒 他的尊严被撕破了
因为隐瞒 他讲话的魄力没了
因为隐瞒 他对未来期待落空了
因为隐瞒 他对自己的信心没了
因为隐瞒 他死心了
因为隐瞒 他的棋子被将军了
因为隐瞒 他的计划拖延了
因为隐瞒 他的脚步变慢了
因为隐瞒 他的脚印加深了(沉重)
因为隐瞒 他们的世界再也不是那么的完美
因为隐瞒 他驾车时 要常常被提醒路线 (分心)

如果没有隐瞒 就不会这样
如果没有隐瞒 我会被你讨厌
如果没有隐瞒 你可能不想再看到我
如果没有隐瞒 我会是告密者
如果没有隐瞒 你可能不会这样的期望我而已
如果没有隐瞒 我会发觉你和我原来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没有隐瞒 我会是个没有情义的人
如果没有隐瞒 他们也不会感谢我
如果没有隐瞒 我也不奢望他们对我有感恩
如果没有隐瞒 我现在不会在这里
如果没有隐瞒 他们会少了一些声音
如果没有隐瞒 他们也会少了许多眼泪
如果没有隐瞒 我可能会是英雄
如果没有隐瞒 我不可能写这些如果

3 comments:

JungChe February 25, 2009 at 8:04 AM  

should i ask

something happened??

drlove February 26, 2009 at 8:49 AM  

hmm .. yea but that doesn't matter now :D

BobbySunG March 1, 2009 at 4:03 AM  

hmm ..?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