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y Gey Gey GEylang

>>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singapore trip 第三天的照片被我reformat掉 我也忘了

好像有去funan city 卖electronic 的, 还有去geylang. lol. 难忘的回忆

321 Action ...

The following takes place between 9pm and 10 pm ....(from 24)

我 :小姐 你有空吗?

(小姐看了旁边一下, 然后点头)

我 :我们不是要来那个, 我们只想跟你聊聊天, 你介意吗?

(小姐很紧张,东张西望)

我 : 我们只是想和你谈谈天,你介意吗?

小姐:你们想怎么样?

我 : 我们没想怎样 只想了解你多点

(小姐又东张西望, 我们发现她正在看旁边有个ahpek的脸色, 好像很怕酱, 我们就面向那位ahpek)

我 : 我们可以和她谈天吗? 纯粹谈天而已

ahpek : 可以阿, 谈阿

(我们又花了大概5 分钟, 那位小姐要讲又不敢讲, 到最后.....)

小姐 : 介意阿

我 : 酱不好意思 打扰你 这边有些钱给你

小姐 : 不用不用了

我们 : 不好意思 打扰你了

CUT

我现在想起来还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笨 问酱的问题。lol.

Cut liao lar 还看什么??????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