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无声的再见

>> Friday, March 13, 2009

那伟大的爱
我看见了 我体会了
我经历了 我领悟了
我触摸了 我心领了

我终于知道那种爱 是没有极限的
无私的爱 是那么的有力量
无私的爱 是那么的有影响力
无私的爱 可以让人一辈子无法忘记
更何况是天父的爱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都付出了你们那无私的爱
因为你们想要把最好的给你们孩子
因为你们彼此坦白为彼此付出和包容

我很想告诉你们
我落泪
是因为看见了你们是多么的疼爱我们
是因为看见了你们为了我们牺牲
是因为我不懂我可以做什么来报答你们
是恨我自己还不能保护你们
是因为我又要离开你们了
是因为我不能为你们分担你们的重担
是因为我舍不得你们

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努力
我要为你们争光
我要帮你们实现你们还未完成的梦想
我要让人知道我是你们栽培出来的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们是我成功的第一因素

我不想等到以后
我现在就正在努力的朝着我们的梦想前进
我要用你们给我的一切 来回报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也不可能有我
所以请你们放心 我会努力的照顾自己
我会努力的健康 如果没有健康 身体倒下就被将军了
我会把你们的话 永远的铭记在心里
我不想take for granted
我想告诉你们我永远的爱你们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