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站在山上
往上看 有遥不可及的天空
往下看 却看不到地球的表面
曾经想过 要有一双翅膀 可以任由得翱翔
如今成了我的梦想

我站在海湾的尽头
向大海辽望 隐约看到了地平线
回头观看 是回不去的昨天
曾经想过 可以像鱼儿 自由的进出大海
如今成了我的梦想

日日夜夜 年年月月
我不再是站在谷低的小子 只会向天空梦想
我不再是站在岸边的小子 只会向大海梦想
我有了我的步伐 我有了我的方向
一天又一天
我离梦想越来越靠近 但也离当初的我越来越疏远

成长的代价 叫人残酷 无情
但是好像没有人能够逃出它的魔掌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童年

乘搭了单航的船 我不知道下个终点会是哪里
也不懂大风 大浪 几时会来到
手里握着 父母一生的梦想图
那是他们残忍无情的年轻无法到达的地方
盼望我可以踩着他们一生疲惫的肩膀
拿着他们的盼望 祝福 祈祷 和付出
我即将来到了海湾的出处 再往前行
就是充满未知数的航程
如今只等待关卡的文凭
即将出发的船只 只欠东风

前方将会有乌云 有密布
有风 有大浪
我会很勇敢 很确定的往前走
直到抵达我的终点

我想人生因该就是这样。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